“乐”畅七里梦乡!七里河举办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信息来源:七里河发布 字号:[ ]

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主办,甘肃省文化馆、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旅局指导,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七里河首届百合音乐嘉年华20日晚在兰州老街揭幕。

本次百合音乐嘉年华活动邀请到张尕怂、西北狼团等知名音乐人及乐队带来《没有黄河我活不下》《兰州兰州》等10余个精彩音乐节目,2个半小时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6对“金婚”“银婚”老人等为100对新人集体颁发结婚证。5月20日至24日每晚,主办方还将在兰州老街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为市民奉上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融合的文化盛宴。

主办方邀请6对“金婚”“银婚”老人等为100对新人集体颁发结婚证。

近年来,七里河区坚持“文化为魂、旅游为体、多元发展”的理念,着力推进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培育形成了集黄河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群;着力打造了以黄河楼为核心,集奥体中心、万达茂、兰州老街、简牍博物馆、黄河母亲雕塑等旅游景区景点于一体的7.6公里黄河文化旅游带;积极构建了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实现了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双增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