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信息来源:七里河发布 字号:[ ]

 

3月15日上午,七里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重点对近期全国文明城市实地点位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当前全区创建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的目标责任和重点任务,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是全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七里河区作为主城区之一,工作成效如何直接影响全市创建工作的大局,在这个关键时刻,全体干部职工不能有思想上的放松、精神上的懈怠,各创建责任单位,决不能犯疲于应付的“思想病”,决不能在关键时期掉链子、出差错,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创建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紧扣重点,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抓创建。对照测评标准,七里河区尚存在诸多难点问题、短板弱项,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着眼全局、系统推进,抓住关键、聚焦发力,力争在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带动各项创建工作全面改进、全面提升。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职,以“万众一心”的使命感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实地测评工作,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全区上下必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精力抓整改、切实有效补短板,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一把手负总责,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做到对标对表找差距,着力强化全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确保创城工作高效运转及七里河区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