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9 信息来源:七里河发布 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安全稳定环境,9月28日上午,七里河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消防、应急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七里河区体育场建设项目、秀川加油站等单位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图片

检查组指出,国庆假期临近,人流、物流、车流剧增,安全管控压力明显增大,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按照“三个必须”和“属地管理”原则,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特别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整治行动,聚焦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自建房、城镇燃气、消防、文化旅游、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做好闭环销号。同时要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加强值班值守,提前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应对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灾害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全区安全形势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