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副局长徐生田调研七里河区农村科技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区科技局 字号:[ ]

为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农村产业。9月22日,兰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徐生田、农村科科长郑泽群到七里河区调研指导农业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徐生田一行到兰州市七里河区万山种植养殖合作社、甘肃开迪农牧开发服务有限公司、甘肃睿康现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爽口源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兰州市七里河区宏瑞农业合作社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查看2022年农业科技项目的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徐生田深入畜牧养殖场和产品加工车间,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研发投入、人才队伍、技术支撑及项目创新等方面的情况。现场询问项目负责人在科技创新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答。同时鼓励企业一要积极申报科技计划项目,争取科技项目资金支持;二要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优化完善产品研发及生产工艺,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研发平台建设,提升研发能力,强龙头、补链条,提高附加值,不断壮大七里河区农业特色产业,突出自身特色、提升创新能力,为“强科技”行动和乡村振兴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