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对七里河区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进行现场督
发布日期:2022-09-15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有效降低氮氧化物污染、遏制臭氧浓度上升、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争取“十四五”期间空气质量达标,七里河区按照《兰州市冬季清洁取暖2021-2023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推进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武卫红副局长带队,对七里河辖区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天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广西苑华府)、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燃气锅炉低氮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未完成改造的单位要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改造任务;二是已经完成改造的单位要做好后期运营维护,确保改造后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值稳定在30mg/Nm3,氮氧化物消减幅度大于70%,一氧化碳排放浓度值稳定在95mg/Nm3以内;三是各锅炉改造单位要提供真实有效的改造资料,建立“一户一档”项目管理档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