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七里河发布 字号:[ ]

6月29日,七里河区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贯彻落实区委财经委员会议精神,盘点总结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区发改局分析了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中央和省市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进行了细化安排。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正确认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切实增强稳增长、促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国家33条、甘肃省53条、兰州市93条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全区稳经济140项责任清单,补短板、补弱项、补缺口,集中精力,勇挑重担,狠抓落实,系统推进全区经济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后进指标”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细化措施,全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要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坚持加快发展不懈怠,强化经济运行分析,加大上下联动,密切横向协同,保持定力、苦干实干,坚决完成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各负其责,各尽其责,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质量上求实效,切实把经济工作抓到点子上、抓到关键处,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