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第28届兰洽会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

6月27日,七里河区政府为统筹承办好第28届兰洽会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由区政府区长孙洋同志、分管副区长李琦同志召集各相关部门在兰州老街召开现场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交警七里河大队、消防大队,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体旅局、卫健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环卫中心、土门墩街道主要领导及公安分局分管领导15余人。

第28届兰洽会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主要以兰州市餐饮、特色小吃、特色产品等展示展销为主,活动内容包括开幕式、陇上美食精品菜肴展示、特色美食评鉴、陇货精品展销及电商直播带货五个板块。

会上,区政府区长孙洋同志就第28届兰洽会第四届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期间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讨论,并对《第28届兰洽会陇上美食博览会暨兰州老街美食文化节执行方案》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强调,美食节是弘扬兰州美食文化的交流合作盛会,也是扩大对外开放、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方案靠实责任、合理分工、严密组织,确保责任、任务、进度落到实处。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以及融媒体信息发布平台全力做好活动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全方位抓招商、抓项目的社会舆论氛围。各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要服从大局、积极主动、密切配合,高效快捷推进各项任务落实,确保节会取得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