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年鉴(2021)》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2-01-05 信息来源:区志办 字号:[ ]


2021年12月30日,由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撰的《七里河年鉴(2021)》经甘肃文化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全书共计52.2万字,收录照片240幅,采用全彩印刷,精致装帧,内容涉及全区99个单位和部门。同时,还首次增加了中国邮政、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铁塔4家驻区通讯机构及七里河小学、安西路小学、王家堡小学3家区属教育集团的篇目。《七里河年鉴(2021)》公益彩页设有数字七里河区、基层调研、扶贫路上、文明城市创建、百合之夜等10大板块,灵动鲜活地展示了七里河政治、经济、城建、文化、旅游等情况。主体内容按类目、分目、条目3个层次设置,共有特载、专记、大事记、区情综述等25个类目。为方便读者检索,在正文后设置了主题索引。

该书篇目清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全面、客观、翔实地记述了七里河区2020年度辖区各大单位、区属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及期间发生的大事、要事和特色工作,不仅体现时代特点,更突出了地方特色。为部门领导和各类研究人员了解区情、研究七里河区发展、进行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资料,也是外界了解七里河、认识七里河的一个窗口,具有较高的存史价值。目前,区地方志办公室正向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及辖区各大单位免费赠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