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2021—2022年第三次冬防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字号:[ ]

 1月11日下午,七里河区召开了2021—2022年第三次冬防调度会。辖区各乡镇街道,城市管理局、住建局、工信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交警队、环卫服务中心等治污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1—2022年第二次冬防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及近期全区环境空气质量,同时结合市大气督导巡查组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对我区下一步冬防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市大气督导巡查组检查反馈的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不回避、不遮掩,严格整改标准,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提速推进,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对照问题,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加强长效管控,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打好扬尘源歼灭战、餐饮油烟治理主动战、移动污染治理持久战、秸秆焚烧防御战,力促辖区冬防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冬防协调联动机制作用,加大对辖区重点区域、薄弱环节的治理力度,杜绝“上紧下松”、工作脱节和生态环境部门“单打独斗”的现象。各职能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要逐步形成治污合力,坚决扛起冬防工作中各自的职责,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持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为全区人民守护好蓝天白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