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成走访调研宗教活动场所
发布日期:2022-01-12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宗教工作的各项要求,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良好局面,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成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重点走访调研

马成同志先后走访了弘法禅寺、基督教吴家园礼拜堂、基督教晏家坪聚会点、韩家河龙王庙、晏家坪金花宫等宗教活动场所认真听取了场所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教职人员的生活情况和场所运转管理情况,对各位宗教界人士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马成强调:宗教活动场所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各宗教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不留安全死角、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宗教界人士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爱国爱教守法作为最基本的价值追求,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努力服务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和民族团结。此外,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马成同志教职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并强调各宗教场所要抓好消防、人员场所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各场所负责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宗教界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积极作用,为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应有的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