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双拥工作检查评估组来七里河区检查评估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8 信息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

近日,武警甘肃省总队政治工作部金从勤副主任带领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检查评估组,来七里河区检查评估第十轮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兰州警备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传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双拥办主任孟凡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市双拥办副主任杨文俊及区委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芮文刚,区政府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孙洋和区双拥办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评估组一行先后来到兰州岚沐文体旅创意产业园、区人武部和兰州大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了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运营、国防动员指挥中心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及退役军人担任党建指导员、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情况,并集中观看了七里河区创建双拥模范城专题宣传片,查阅了全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资料,组织基层干部、群众、优抚对象和驻区部分官兵开展了军民满意度调查测评。

检查评估组一行对七里河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七里河区已连续九次荣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全区上下坚持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引领,以服务备战打仗为中心,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优良传统,广泛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内涵,切实推进双拥活动落地见效,全区双拥工作呈现出整体推进、协调发展、全面提升的良好姿态。

区委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芮文刚在陪同检查中表示,全区上下将以此次考评工作为契机,坚持夯基础、建机制、着力构建双拥共建新格局,坚持办实事、促融合、合力谱写军民团结新篇章,坚持优服务、强保障、奋力迈出拥军优属新步伐,坚持创特色、上水平、全力推动双拥宣传新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七里河区双拥工作新局面,让“红色七里河”主旋律经久传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