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3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字号:[ ]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从9月1日开始,利用三天时间,区卫健局组织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一大早,区政府门口献血车前排满了长长的队伍。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认真配合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在经过严格筛选合格后,依次登上献血车,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他们当中,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兵”,也有首次献血的“新兵”,大家相互鼓励,缓解紧张心理,活动现场爱心涌动。

截止今日,共89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27400毫升。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献血是爱心、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以后还将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发扬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献血活动还在持续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