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认真参加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2021-09-03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字号:[ ]

9月1日,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七里河区设分会场。区政府领导杨荣广、赵锁成、李琦、吴文山、王瑞,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区内金融机构企业等55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主会场各项议程内容,特别是任振鹤省长的重要讲话,讲话深刻阐述了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发展现状和发展路径,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增强了信心。

县域经济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基本单元,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按照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清醒看到摆在眼前的欠账短板、迫在眉睫的发展形势和前景广阔的条件优势,增强危机感、紧迫感、使命感,提振信心、下定决心,深挖潜力、后发赶超,以县域突破助力全省突围,以县域起跳支撑全省起跑。

七里河区作为兰州市中心城区之一,要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先发力、带好头,要按照城市服务型和文旅赋能型的县域经济发展定位,紧扣“三新一高”要求,紧盯经济发展、创新驱动、城乡融合、绿色生态、风险防控五大类25项考核指标,理清思路、系统谋划、科学规划,抓住重点、扭住关键,全面增强经济活力,持续壮大经济实力,全力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争取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综合评价考核中取得靠前名次,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奠定扎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