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持续发力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7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近日,由区发改局组织对全区十大生态产业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月度工作开展和各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梳理,通报了全市十大生态产业工作推进情况,并根据目标责任书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再推进。

检查中,区发改局与区农业农村局、区工信局、区文旅局、区商务局等重点责任单位的领导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各产业牵头部门一致认为十大生态产业是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各部门表示将紧盯目标要求,认真解决在力量摆布、谋划布局、工作抓手、推动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加大落实力度,注重发挥比较优势,重点发展优势产业,统筹协商发展产业,持续完善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库,推动谋划项目,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同时,围绕产业链延伸和产业集群培育,努力推动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取得重大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