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调研全区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字号:[ ]

9月23日,区委书记芮文刚调研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青,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王瑞,区政府副区长李琦一同调研。

芮文刚一行来到区卫健局,通过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医疗机构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公共卫生服务、人员职称结构、专业人才引培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解决了卫生健康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芮文刚指出,近年来,卫健局班子精诚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在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改善、行业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保持了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工作成绩值得肯定。

芮文刚要求,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今后要做好以下4个方面:一要忠诚。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实现以党建引领助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全体干部要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对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干净。就是要个人干净,这是对干部德行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加强个人品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深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三要担当。树牢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医者仁心,医护人员心中要有大爱,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为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保障,将解除病人痛苦作为自己不懈的追求和目标。四要加强学习。医学是一门学无止境不断更新的学科,医护人员要加大理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加强对新技术、新技能的学习,培养创新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提高医疗专业技术水平,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