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大气办对辖区施工工地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2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字号:[ ]

为持续改善辖区环境空气质量,强化施工工地精细化管理水平,大气办按照“方向不变、力度不减、措施不软”的原则,全面加强施工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近日,市大气办联合七里河区大气办对辖区塞纳公园、中海铂悦府等重点工地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组织工地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完善资料报备,要求施工工地要严格落实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施工车辆机械尾气达标“七个百分百”措施。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密切关注扬尘智能监控平台异常变化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降低扬尘污染指数,切实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各项抑尘措施。

下一步,市、区大气办将多频次开展施工工地扬尘专项督查及“回头看”工作,通过靶向定位、精准治污、多措并举、精细管控的举措,进一步推动七里河区大气环境质量再上一个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