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委主要领导调研龚家湾街道“社工委”组建运行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信息来源:龚家湾街道 字号:[ ]

9月14日,区委书记芮文刚赴龚家湾街道调研“社工委”组建运行、兰驼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及文明城市复评迎检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柳青,区政府副区长王瑞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查看兰驼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后指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为民生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街道要积极对接政法、住建、公安、征补办等部门,会商研判工作、用好用足政策、妥善安置群众,确保征拆工作合法合规、合情合理。随后,调研组一行在龚家湾街道召开现场座谈会,街道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分别汇报了城市基层党建、“社工委”筹建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龚家湾街道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社区在“社工委”工作方面的思路、特色、机制、方向表示了充分认可。

最后,芮文刚强调,龚家湾街道要以开展“社工委”工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集党组织引领、多元化参与、精细化服务于一体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模式,着力在做强街道、做优社区、做活治理上下功夫,把基层治理的“独角戏”扮成全民参与的“大合唱”。要充分调动“社工委”委员的工作积极性,紧紧聚焦统筹辖区资源、公益服务供给、协同区域治理等八项重点工作,真正为辖区群众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自查测评问题反馈情况找问题、找短板,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举措,扎实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