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全面推进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市入河排污口设置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7月7日,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组织区住建、水务、农业农村等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召开了七里河区黄河流域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七里河分局分管领导传到了全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市局领导重要讲话,对七里河区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总体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及乡镇街道职责分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分局水办工作人员对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手机APP操作系统进行了讲解,对各部门及乡镇街道在溯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各部门及乡镇街道及时完善和上报入河排污口基础信息表及“一口一策”信息表。

会后各部门及乡镇街道积极行动,现已完成河长制信息填报123个,溯源分类填报255个,溯源开展情况填报66个。下一步,分局将积极与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对接,对监测、溯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上反映,确保此次溯源整治任务按期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