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委主要领导慰问区城管局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1-07-20 信息来源:区城管局 字号:[ ]

7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芮文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滨一行亲切慰问了一线城管执法人员,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对他们不惧高温、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区委书记芮文刚一行来到城管局特勤队,详细了解了办公阵地建设和执法装备配备情况,随后在特勤队大院开展慰问活动。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各队所负责人及城管队员60余人参加慰问活动。

芮文刚指出,城管执法队员顶烈日、抗酷暑、战高温,始终坚守在城市管理执法第一线,为城市高效管理和有序运行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树立七里河城管执法人员新形象。

芮文刚强调,城管局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有利契机,着力解决群众在城市管理中的“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要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确保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更方便、更舒心。

慰问结束后,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江邦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将区委领导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积极投身城市管理工作,持续做好巩固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精致兰州·魅力七里河”建设等各项工作,全力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为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