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暨餐饮业油烟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解决辖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问题,有效改善辖区空气环境质量和人居生活环境,7月14日,区大气办组织召开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暨餐饮业油烟整治推进会。生态环境分局、区城市管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通报了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及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了当前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及餐饮业油烟治理面临的形势。二是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城管委联合督导检查我区餐饮油烟治理情况。三是解读了《关于加强餐饮行业大气污染治理的通告》。四是就下一步我区大气污染防治及餐饮业油烟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兰州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餐饮行业油烟污染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要求,通力协作、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有效治理餐饮业油烟乱排乱放、油烟污染等现象,建立长效机制,助力我区大气环境质量和城市形象持续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