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16 信息来源: 字号:[ ]

端午佳节将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党员、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6月11日,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明办主办,中共兰州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七里河区文化馆、兰州农商银行西站支行、兰州农商银行七里河支行、中天健广场、兰州龙狮协会、中关村(虚拟)众创空间协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兰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中天健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由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道模好人代表;故事员讲关于“端午节”的故事;制作香囊比赛;文艺节目演出几个环节组成,约有五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暖心的慰问给老党员、优秀党员、道模好人代表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生动有趣的讲解让现场的观众增加了许多端午节知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使现场氛围极其热烈;香包制作更是增添了现场的艺术气息;《大豆谣西北小萝卜头》党史内容的讲述,用革命英雄事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活动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圆满结束,既传承了端午节的文化精髓又激发了群众的爱国热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