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史宣讲团专家到区评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信息来源: 字号:[ ]

5月10日,区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到区评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区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金城名师姚昌琴作宣讲报告。区评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帆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聆听了讲座。报告会由区委宣传部主持。

报告会上,姚昌琴老师以“学党史、知党情、感恩党、跟党走”为主题,利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声情并茂地讲解了革命先烈故事和党的伟大事迹,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全面生动的宣讲,并与现场人员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释疑解惑。

报告会后,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帆与党员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要求中心要以这次报告会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心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大干实事、大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人:李蕊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