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招商引资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30 信息来源:商务局 字号:[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七里河区商务局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紧密结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为企业谋发展的实际成果。

近日,区商务局旨以“实践活动”引领带动“主题活动”,由区政府办分管领导带队,区商务局、区文旅局组成招商团队赴上海和杭州两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对接了宝胜国际集团、盒马(中国)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总部、乌镇5G未来城镇运营中心、中国楼宇经济联盟等重点企业。期间,招商团队将我区“一心一线五片区”的空间发展格局与“12355”的发展思路进行全方位推介;重点企业对公司发展和未来愿景做了具体介绍。双方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既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也达成了合作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结合兰州市“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顶级工作和战略任务来抓,扎实推进招商引资信息化、专业化、市场化和精准化,为全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