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保平安”——区发改局检查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发改局 字号:[ ]

4月27日,区发改局联合区应急局对全区长输油气管道保护工作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清除各类隐患,强化管道安全管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管道安全良好运行,为“五一”劳动节营造安定祥和的氛围。

在检查中,实地察看了国家管网公司西部管道兰州输气分公司位于彭家坪镇省财政学校高后果区,对企业的隐患排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要求管道企业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各级文件要求,加强巡查排查,全面清除各类安全隐患。随后检查组来到兰定线K47+300米处,S104省道服务区匝道交叉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方中铁十五局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强化交叉施工中现场管理,加强与管道企业的沟通协调,严格执行施工标准,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五一”期间管道安全良好运行。

供稿:赵云鹏                 审核:王晓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