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
召开七里河区排污许可证限期整改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字号:[ ]

4月26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七里河分局对兰州市精神康复医院、兰州雪顿生物乳业有限公司等10家限期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

首先对3月1日起施行的《排污许可管理条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并组织单位学习了排污许可相关政策法规。会上通报了10家企业相关情况,告知逾期未完成整改企业即无证排污,无证排污会对企业生产带来严重后果,促进企业高度重视,自觉有效开展排污许可整改任务,变更后重新申请排污许可证,确保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通过本次约谈,积极推进了排污许可整改工作,督促企业尽快完成整改并提交变更,提升辖区排污许可证后管理,助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生态环境分局将严格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固定污染源排污限期整改有关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坚决依法依规打击无证违法排污行为,维护“持证排污、按证排污”合法秩序,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环保服务,加强排污许可证后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严雨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