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后勤保障,为区“两会”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4-27 信息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

区“两会”的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两会”后勤保障的筹备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前准备、精心部署,发扬“忠诚、干净、协作、奉献”的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代表、委员,服务会议的要求,切实做到抓细、抓小、抓实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全面做好会场设施设备“硬件”管理工作。按照局领导安排部署,会议厅提前对会场音视频系统、照明、消防安全、桌椅等设施展开全面排查,并对各类设施设备进行彻底清洁,对使用多年已老化的主席台音控线路提前施工维修更换;水暖班对会议厅空调管线、卫生间用水等设施进行排查、检修,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不安全因素,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厅每天安排专人对桌椅、设备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区“两会”顺利召开。

二是全面做好会场和机关大院安保、消防、保洁工作。为确保会议期间处处安全整洁、服务到位,保安班对机关大院内消防、监控等技防设施以及大院安保提前进行全面巡查,合理安排进出车辆有序停放;电工班提前对接供电部门做好电力保障、对电梯进行全面大体检,并在“两会”召开期间安排专人做好保障,确保能及时处理故障;卫生班全体职工调整作息时间,熟悉消杀流程,确保卫生清洁不留死角和盲区,全力以赴“备战”区“两会”。

三是疫情防控常抓不懈,高效安全做好会务服务准备。会前保持会议室开窗通风,对电梯、洗手间以及设备音响等重点部位进行调试和消毒工作,在醒目位置张贴佩戴口罩标志,放置废弃口罩专用箱。同时,会后也将对会场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杀,对使用的杯具进行彻底清洗和消毒,坚决不留任何死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