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专题学习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全局干部经济工作能力
发布日期:2021-04-26 信息来源:发改局 字号:[ ]

2021年是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持续提升发改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区发改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开展“一月一讲堂、一季一调研”系列活动。4月22日,综合办主任豆艳琴同志为全局干部职工解读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2021年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安排部署的6项重点工作进行深入学习,明确了2021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着力点。

通过此次业务大讲堂,区发改局干部职工对2021年的经济工作发展方向有了更深的把握,进一步深化认识到发展改革工作所承担的重要使命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要立足发展和改革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觉站在全局工作角度,准确把握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以及部署的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发展改革工作业务能力水平。

供稿: 豆艳琴               审核:王晓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