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人民政府

www.qilihe.gov.cn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项目团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3浏览次数: 字号:[ ]


七政办发〔2021〕11号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做好2021年项目团队有关工作的通知

 

区直关部门:

为推进全区项目建设,加快前期手续办理进度,按照《兰州市项目建设团队服务办法》(兰政办发〔2019〕38号)要求,对我区新建项目实行团队化管理和服务。现将2021年项目团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工作目标

2021年我区拟组建34个项目团队,其中:市级组团项目6个,兰州东郊学校华润分校、兰州环球港、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湖街道)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兰州“丰泰里”时尚街区等4个新建项目,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恒大绿茵小镇等2个2020年结转项目;区级组团项目28个,2020年结转5个(详见附件)。

各行业管理部门作为项目团队的主要责任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真正领会开展项目团队服务的重要意义,对项目实行“多对一”“保姆式”的服务,聚焦靶向,横纵同向发力,确保34个团队项目在工作方案规定的时限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开工建设。

二、工作要求

(一)紧盯工作方案,抓好任务落实。团队工作方案是团队项目推进的行动计划和任务目标,各团队办公室要进一步细化团队工作方案,深入学习研究《兰州市项目建设团队服务办法》,熟悉和掌握团队项目管理的基本要求,切实担负起综合协调责任,定期沟通项目单位,及时向指挥长汇报相关情况。同时做好团队成员间的沟通工作,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按时限要求完成各项手续办理任务,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二)树立目标导向, 强化责任落实。以团队任务为目标,结合前期手续办理承诺制,紧盯任务完成时限,按照《兰州市项目建设团队服务办法》要求,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照组织协调、团队服务、任务进展、满意度评价、信息工作和典型经验等六方面的内容,对项目团队各责任单位进行考核,不断提升项目团队服务水平。项目团队服务工作将纳入行业主管部门年度目标考核,与部门年终评先选优挂钩。

(三)确定专人负责,做好信息报送。各办公室于每月7日前将项目团队工作月报表(邮箱:qlhfgjxmb@163.com,密码:qlhxmb2661011,自行下载)报区发改局1313室,纸质版经部门主要领导审阅后盖章,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lhxmb@163.com。联系人:王波,电话:2603833。

 

附件:1.七里河区2021年团队项目(市级).xlsx
         2.七里河区2021年团队项目(区级).xlsx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3月1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