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芮文刚带队节前慰问城管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09 信息来源:七里河区城市管理局 字号:[ ]

 2月9日,区委书记芮文刚带领区四大家领导慰问城管一线职工,向他们表示新春祝福。区城管局、区环卫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40名一线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队员代表接受了慰问。

 在区城管局大院内,芮文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城管局、区环卫服务中心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为我区创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强信念、强业务、强保障,再创佳绩,为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创新发展、推进“精致兰州·魅力七里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春节前专门看望和慰问一线城管职工,激发了广大一线城管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领导的关怀化为工作动力,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扎实的工作态度,加倍努力,让区委、区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抓好春节期间的市容管理和禁燃等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春节环境,确保广大市民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