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调研全区发改工作并参加指导区发改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信息来源:七里河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

2月2日下午,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赴区发改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指导区发改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荣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柳青参加调研指导。

会上,芮文刚听取了区发改局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会议通报了区发改局党组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区发改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芮文刚指出,区发改局是区委主要领导今年第一个选择调研的部门,区委、区政府对区发改局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是满意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从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大势、吃透区情实际、加强政策学习、提升服务意识上,对发改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芮文刚对区发改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做到了政治站位有高度、对照检查有深度、互相批评有热度、剖析根源有广度、整改措施有力度,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希望局党组持续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好、巩固好、发展好。

芮文刚强调,今年是全区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发改局作为全区经济综合管理部门,既要定政策又要管具体,既要促经济又要保民生,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统筹做好今年发改工作和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一要以较真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在抓实、抓细、抓长效上下功夫,认认真真抓好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二要以坚强站位突出政治引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不偏向、不走样。三要以过硬能力服务经济发展,当好规划决策的“参谋部”、当好项目推进的“实干家”、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四要以管党势能激发工作效能,严格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在谋党建上多聚各方之智,在抓党建上多行务实之举,在促党建上多出有用之招,做到担当过硬、纪律过硬,努力打造一支想抓落实、敢抓落实、能抓落实、善抓落实的“发改铁军”,全力推进全区发展改革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水生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芮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锲而不舍抓好班子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和经济政策学习,团结带领发改局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

供稿:刘娟                审核:谢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