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2021年“春风行动”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3 信息来源: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企业生产有序、员工健康安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根据人社部《关于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8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尽快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2021年“春风行动”的函》通知要求,开展七里河区“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具体安排如下:

一、行动主题

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活动

二、行动时间

2021年1月21日至3月31日

三、服务对象

(一)就地过年农民工等务工人员;

(二)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

(三)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四)重要医用物资生产、生活必需品生产、保障城市运转、重点产业链等企业,重大投资项目相关企业;

(五)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六)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

四、招聘信息征集及发布

拟参加线上招聘的用人单位,请于3月31日前(如有需要可长期发布)将单位名称、单位地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任职条件、薪酬待遇及联系方式等信息按照表格示例(见附件)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84994155@qq.com,招聘信息经区人力资源市审核后将分批次在“七里河发布”微信公众平台、“七里河就业”微信公众平台、七里河区人民政府网发布(http://www.qilihe.gov.cn/)进行公告和推送。

五、求职者投送简历和面试

求职者请及时关注“七里河就业”微信公众平台、“七里河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和各乡镇街道社区推送发布的招聘信息,凡找到匹配岗位的人员,均可电话联系企业负责人,将求职简历发送至用人单位指定公布的邮箱,用人单位将按求职汇总情况通知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尽量采取微信视频等间接方式进行,面试之后将面试结果及时通知求职者,并反馈给区人力资源市场经办窗口进行统计,反馈电话0931-2839650。未能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可将求职简历发送84994155@qq.com,储备到求职信息库中进行日常招聘或人才推荐。

六、工作要求

(一)各用人单位接到求职者信息,必须专人下载保存,所有信息严格保密,不得外泄。

(二)受疫情影响,全面推行“不见面服务”,利用线上平台,将就业服务更精细化、精准化。用工企业、求职人员在用工和求职过程中如遇到网络招聘会的困难和问题,请及时拨打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咨询电话:0931-2839650、0931-2662305。

(三)区人力资源市场将在入口处设立进入大厅人员检测点,各位求职者、自由职业者、企业劳资人员以及进入公共人力资源大厅办理相关业务的所有人员,进入经办大厅前须经检测后方可进入。不配戴口罩和有感冒咳嗽、发热症状等人员谢绝入内。

 附件:七里河区2021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线上招职会单位报名表

 另附:“七里河就业”微信公众平台:

 

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