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字号:[ ]

近日,七里河区召开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洋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区长秦泗富主持。

会上,区统计局通报了全区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全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抓经济发展当做“头等大事”来抓,主动担当作为,算总账、找差距、挖潜力、补短板、强优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经济发展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全区经济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各指标牵头部门要聚焦既定目标,主动扛起经济发展责任,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努力确保指标排名全市靠前;要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按照求真务实、内涵丰富、能落地实施的要求,谋划一批重点项目,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