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

1月27日下午,七里河区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征兵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谢宏胜,区政府副区长、公安七里河分局局长贾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和专干以及辖区高校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武部政委舒锋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和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进行了颁奖。

会议指出,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坚决执行上级征兵命令,坚决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征兵工作各项要求,坚持依法征兵、廉洁征兵,超额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其中大学生比例创历史新高。

会议明确, 2021年是实施一年两次征兵的实质性展开的第一年,上半年征兵从1月下旬开始,3月中旬起运新兵,3月底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日开始,9月中旬起运新兵,9月底结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在增强征兵责任上抓实见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切实在提高兵员质量上抓实见效;要强化领导,密切协作,切实在保障措施上抓实见效,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