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柳青参加指导区工信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信息来源:区工信局 字号:[ ]

按照区委安排部署,1月28日上午,七里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柳青参加指导区工信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浩亮主持。

会上,通报了区工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巡察组提出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认识、强化党性、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目的。在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的基础上,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目标和努力方向。

柳青同志对区工信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此次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勇于直指要害,抓住了关键,体现了求真务实的作风;剖析根源勇于深挖细照,触及了灵魂,体现了严肃认真的态度;开展批评勇于动真碰硬,敞开了心扉,体现了揭短亮丑的勇气;整改落实勇于聚焦难点,彰显了决心,体现了敢于负责的担当。

柳青同志强调,区工信局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目标一致、方向一致、步调一致,攻坚克难、团结奋进,切实为推动“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内团结、加强班子建设,切实将学习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坚决扛起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对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诚恳接受,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不断巩固拓展问题整改成效。三是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体现到工作落实上,全面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科学判断当前经济形势,打破守旧思维,提出创新性思路办法,不拘泥于过去的思路和模式,不为条条框框所束缚,要从发展大局、从工信中心工作统筹考虑,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