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工信局部署做好通信行业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8 信息来源:七里河区工信局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十六督查组在甘肃开展专项督查的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提高通信行业预防和控制突发疫情的应对能力和水平,规范疫情防控过程中的具体作业行为,保障正常的经营秩序。1月21日下午,七里河区工信局召开加强通信行业营业办公场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通信行业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通信运营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加强单位人员管控;严格落实清洁消毒及人员体温监测制度;加强日常巡查,确保营业场所秩序管理有序,客户等候保持安全距离;及时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做好不同情形下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等应对准备,确保防控人员、设施、物资、能力到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报告制度。

会议强调,各通信运营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完善常态化防控方案的具体措施,指导营业办公场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区工信局将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定期和不定期对辖区通信行业营业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查找通信行业营业办公场所疫情防控过程中的薄弱环节,督促各通信企业及时抓好问题整改,有效补齐弱项短板,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力的将严肃监督问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