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组织完成第一阶段政府储备蔬菜投放任务
发布日期:2021-01-26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字号:[ ]

为做好2020-2021年度冬春蔬菜储备工作,满足市场供应和应急需要,近日,七里河区对市政府招标承担七里河区储备任务的承储企业(兰州金玉生源果蔬配送物流有限公司、榆中文源蔬菜经销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查验。重点对冬春蔬菜储备的品种、质量、摆放、储存条件、农药残留检验以及对精细菜阶段经销货单据和实际库存等进行了实地查验,确保下一阶段投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同时要求承储企业做好宣传工作,投放期间悬挂“政府储备菜投放点”条幅。

按照市政府的投放要求,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投放任务(2020年12月20日—2021年1月19日第一阶段),陆续向兰州市区市场投放储备蔬菜823吨,蔬菜品种有:大白菜、土豆、圆白菜、萝卜、胡萝卜、大葱、西兰花、芹菜、黄瓜、西红柿等10个品种,并且所有品种的价格均低于市场零售价格,有效保障了元旦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平抑了蔬菜市场价格,为市民带来实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