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及时清理积雪确保道路畅通
发布日期:2021-01-26 信息来源:七里河区环卫服务中心 字号:[ ]

受强冷空气影响,金城兰州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降雪,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七里河区环卫服务中心以雪为令,结合辖区环卫工作实际,统筹做好全区的清雪工作,确保城区道路安全通畅。

1月的七里河区在白雪覆盖下,一改往日的装束,仿佛一夜间走进了童话世界。雪后景色固然美丽,但是连续的降雪也给出行的车辆、行人带来了不便。为避免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环卫一线职工及时清理积雪。据了解截止25日下午,区环卫服务中心共出动人员1500余人次,车辆10余台次及时清理道路积雪,第一时间对路面进行了清理,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七里河区环卫服务中心保洁队、特业队和清运队严格按照“先主干道、后次干道”的顺序展开清雪,各种清雪机械正在清雪作业,工作人员确保到边到角,确保第一时间将辖区内的积雪清扫干净。

据了解,该环卫服务中心各队、机关各部门正在严阵以待,切实做好降雪低温天气应急响应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奋战在清雪第一线,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