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韦青祥深入七里河区八里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6 信息来源:区卫健局 字号:[ ]

1月25日,兰州市副市长韦青祥一行到七里河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吴文山、区卫健局局长魏小玲、八里镇党委书记何锋、八里镇镇长巨有魁陪同调研。

韦青祥副市长一行先后到八里镇二十里铺村卫生室、村委会、八里镇卫生院,详细了解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乡镇对外省返乡人员排查摸底等情况,随后在八里镇卫生院召开座谈会,吴文山副区长对全区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

韦青祥副市长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六点:一是要提高疫情防控政策的知晓率,熟悉疫情处置流程;二是要提升全员核酸检测能力,满足紧急情况下全员核酸检测需要;三是要加强流调专班建设,不放过任何环节,确保形成闭环;四是要加强隔离场所建设,做好后备隔离场所的预案;五是要加强公共场所管理,要做好人员疏导,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六是要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坚决做到出入管控不留死角、风险排查不漏一人。

吴文山副区长表态,我区坚定不移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足做细应急处置的充分准备,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