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环卫服务中心特业队开展道路环境整治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发布日期:2020-09-15 信息来源:七里河区环卫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工作,美化靓化城市环境,七里河环卫服务中心特业队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大力提升道路环境卫生质量,提高广大群众的生活和人居环境质量。

近期,我服务中心特业队组织督查股加大对路面作业质量督查,严格按照作业标准逐条逐项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并现场督促整改;对路段工地车辆遗撒严重路段及时报备工作群,由机扫分队及时调派车辆进行整改,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有力保证工作高质量的开展。

在整治工作中,将工地周边污染路面作为主要突击工作,细致落实精心部署。对188号路居然之家段工地、西客站兰石工地、108号路宏建工地、南山路范家坪桥工地根据路面情况,随即调整作业车辆进行清理,对较严重路面安排高压清洗车和洗扫车互相配合清理,最大限度发挥环卫机械化作业效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路面整治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打好坚定基础,为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