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包抓一线 推进创文工作——区政府区长赵同庆督导检查土门墩街道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8 信息来源:土门墩街道 字号:[ ]

为强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居民良好风尚,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在2020年夺取创文胜利。7月6日下午,土门墩街道县级包抓领导区政府赵同庆区长率队深入土门墩街道督导检查创文工作,重点巡查老旧楼院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宣传氛围。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曹小云、区政府办主任李亮宗、土门墩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赵区长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土门墩街道新兰面粉厂、二通厂家属院、205小区等点位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在现场查看后,赵区长对我街近期开展的创文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赵区长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街道要坚持边督边改,压实责任,要以更实的措施、更准的着眼点,对标对表,把创文发现的问题逐一销号;二是要加派人手进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集中力量抓好沿街路面、公共场所、居民小区的清理整治工作,加强卫生保洁,不留卫生死角,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三是区创建办要加强统筹,条块结合,上下联动,既分工负责、各负其责,又密切协作、齐抓共管,同时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