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创文” 攻坚“治乱”
--彭家坪镇开展社会综合治理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彭家坪镇 字号:[ ]

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彭家坪镇召开专题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治乱行动专项整治周”主题,凝聚共识、迅速行动,积极投身“创文”工作,推动全镇“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7日起,全镇各级党员干部下沉包抓网格,以支部为单位,成立13支志愿服务队,联合辖区执法队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要求,以乱涂乱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污水乱倒为突破口进行专项整治,消除管理中的空白、盲点、难点问题。与此同时,点对点全力开展入户走访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良好氛围,推动“创文”工作再加力、再升温。

彭家坪镇党委副书记张凌滔表示,此次治乱行动专项整治周要求全员出动、上下联动,从薄弱环节入手,解决影响环境突出问题,推动我镇城市形象全面提升,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