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街道开展禁毒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信息来源:西湖街道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强化禁毒重点整治 净化禁毒犯罪土壤”专项清查整治行动,加大对我辖区临夏籍外流吸贩毒人员的清扫、清查,根据区禁毒办的安排部署,7月10日上午,西湖街道联合小西湖派出所在骆驼巷社区第三次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区禁毒办和七里河公安分局其他相关单位警务人员、社区民警、社区禁毒专干、网格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项清查行动。


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开展禁毒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利用宣传小喇叭播放禁毒宣传音频,在骆驼巷巷道、宾馆、门店、出租屋等处张贴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浓厚的禁毒工作宣传氛围。协助清查小组对骆驼巷巷道、兰阿铁路沿线等重点区域的暂住人口,开展了大规模、地毯式、无死角的清查清扫工作,共计排查人员200余户。

此次专项整治清查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小西湖辖区治安环境,震慑了涉毒违法犯罪。西湖街道将在辖区范围内持续宣传禁毒相关法律,动员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禁毒人民斗争中来,积极举报涉毒违法行为,共同打造无毒净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