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事迹宣讲走进七里河
发布日期:2020-07-10 信息来源:区妇联 字号:[ ]

7月9日上午,甘肃省第六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最美志愿者张森受邀参加由兰州市文明办、市妇联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七里河区妇联承办的道德模范宣讲会,晏家坪街道全体干部、辖区居民等80余人聆听了宣讲。



张森,先后荣获了第20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第十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全国无偿献血金奖、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2017年度中国好人、全国“四个100”最美志愿者、第19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甘肃省首届“四个十佳”最美志愿者。张森老师用质朴真切的语言讲述着自己“遗体捐献”“暖冬行动”等温暖感人的真实故事,为参加宣讲会的干部职工及辖区单位代表开启了一场拨动心弦、播撒火种的道德之旅和心灵之旅。

此次宣讲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了道德模范高尚的人格魅力,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道德的升华,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潮,激励更多的人以榜样为力量,认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充分发挥道德模范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