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全力推进我区农本调查工作做深做实
发布日期:2020-12-02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字号:[ ]

区发改局坚持常规调查与专项调查相结合,日常检查与专题调研相结合,全力推进我区农本调查工作做深做实。一是积极开展常规调查。在数据调查和采集中做到“早、精、准、细、实”,严格按照种植业、饲养业产品调查户基础数据调查要求,认真做好常规数据的归集和审核工作,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二是积极开展专题调研。分管领导、数据采集人员对农本调查工作采取多次深入农村,走访农户,全面了解开展农户种植养殖意向、主产品产量、副产品产值、种子费、农药费、机械作业费、家庭用工天数等情况,为全区“三农”工作决策提供详实依据。三是开展专题调研推进工作。分管领导、调查工作人员多次深入调查户调研。通过对成本调查数据的对比分析,把其中有用的信息反馈给农户,指导生产经营,并和调查户探讨如何降低成本,提出增加收入的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