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李荣灿赴土门墩街道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土门墩街道 字号:[ ]

11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一行赴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建西西路社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李荣灿在社区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工作,与社区网格员防治污染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充分肯定了社区发动毛牛沟的群众志愿者,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自我防控、自我约束、自我服务的做法。

李荣灿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绝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网格员身处治污第一线,要继续发挥好作用,根据每个网格不同点位的特点,分类精准开展防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切实提高治污效率。要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自觉践行低碳环保和绿色生活方式,形成全社会理解、支持、参与治污的浓厚氛围。

李荣灿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持攻坚态势,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让兰州的蓝天白云成为常态,让广大人民群众呼吸到更多新鲜空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