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1-11月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字号:[ ]

近日,我区组织召开了1-11月固定资产投资调度会。会上通报了2020年1-10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并对近期投资上报和2021年谋划项目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认清形势,不松劲、不停步。距离全年仅有一个多月时间,完成全年预期目标任务仍有一定的压力,各责任单位务必要克服麻痹思想,各尽其责,主动作为,将冬季天气因素对项目的影响降到最低点。二是聚焦目标、再梳理、再攻坚。紧盯投资上报窗口期,拓存创增,在库项目要做到应报尽报,14个已开工未入库项目,达到标准条件的,要分类按时提交入库并上报投资,且对辖区内大型医院设备购置再排摸,做到应统尽统,力争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4亿元,同比增长10%以上。三是夯实基础,于今年、谋明年。2021年投资项目中64个续建项目要早动手、细服务,力争早复工,2021年4月底复工率达到100%;43个新建项目要以“三级清单”、领导包抓、团队服务为主抓手,疏“堵点”、通“卡点”、攻“难点”,力争早开工,2021年上半年新建项目开工率达到70%以上,全年达到90%以上,完成年度投资160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