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煤炭市场管控,全力保障空气质量
发布日期:2020-11-19 信息来源:区工信局 字号:[ ]

根据全区冬防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要求,近日,区工信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和辖区市场监管所对我区秀川街道、西园街道、八里镇等15家煤炭二级销售网点进行督查检查,共出动人员16人次。联合检查组主要对二级网点营业资质、现场存煤情况、煤质检验情况、计量器具准确程度和煤炭购销台账登记等方面进行查看。同时要求网点负责人严格按照全市冬防工作要求开展经营活动,一是不销售劣质煤、有烟煤,一经发现,在严罚重处的基础上坚决予以取缔;二是不短斤少两、不掺杂使假,加强企业诚信自律意识,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三是定期洒水降尘,做好煤堆覆盖,防止发生扬尘污染;四是所售煤炭必须从煤炭专营一级市场购进,以配送单据为凭,做好购销台账登记,做到进煤知源、售煤知点。“冬防”期间,各部门将形成良好的工作合力和定期联合巡查工作机制,全力做好煤炭市场管控工作,为全市蓝天保卫战收官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