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年鉴(2019)》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20-01-08 信息来源:区地方志办公室 字号:[ ]

2019年12月,由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撰的《七里河区年鉴(2019)》正式出版发行。


全书共计43万字,收录照片137幅,采用全彩印刷,精致装帧,内容涉及全区98个单位和部门。公益彩页设有七里河地图、精准扶贫、百合旅游、民族团结、招商引资等5大板块,灵动鲜活地展示了七里河政治、经济、城建、文化、旅游等情况。主体内容按类目、分目、条目3个层次设置,共有特载、大事记、区情概况等36个类目。为方便读者检索,在正文后设置了主题索引。


该书篇目清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全面、客观、翔实地记述了七里河区2018年各单位、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及期间发生的大事、要事和特色工作,不仅体现时代特点,更突出了地方特色。为部门领导和各类研究人员了解区情、研究七里河发展、进行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资料,也是外界了解七里河、认识七里河的一个窗口,具有较高的存史价值。目前,区地方志办公室正向区直各部门、乡镇街道、社区及辖区各大单位免费赠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