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人民重托 依法履职担当——兰州市七里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0-01-07 信息来源:七里河发布 字号:[ ]

1月6日下午,七里河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式在区政府会议厅隆重举行。


在闭幕式上,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海风对代表提出的议案、意见和建议作了报告,本次会议共收到各类议案、意见、建议76件,经审查确定了8件重点建议和35件一般建议。这些议案、意见和建议紧紧抓住七里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关系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公仆情怀,也显示了代表们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担当意识和依法履职的责任意识。这些议案、意见、建议会后由区人大常委会会同区人民政府交有关部门办理,书面答复代表,由区人民政府向区人大常委会报告,并向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报告办理情况。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6项决议草案,分别为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计划初步安排意见报告的决议、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工作意见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全区人民的意愿,代表了全区人民的利益,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和谐、开拓奋进的大会。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