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腊月天正寒 文化下乡情更暖”
发布日期:2020-01-19 信息来源:八里镇 字号:[ ]


1月16日,由七里河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体育局承办,区文化馆协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非遗过大年”文化下乡活动暨兰州市七里河区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在八里镇后五泉村举行。


活动现场,歌舞飞扬、墨香飘逸,活动不仅邀请到七里河区五家艺术团的精彩节目,还邀请了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帆风顺年年好 、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让村民们喜笑颜开。拿到春联的村民乐滋滋地将春联铺在地上仔细欣赏,等着墨迹晾干。铺满桌的对联和福字将整个活动场地都映红了,浓浓的年味儿更是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氛围。


通过此次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乡亲们对这种古老的传统文化形式和其承载的文化内容喜闻乐见,特别喜欢。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多开展基层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加强基层文化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